Sunday, June 08, 2008

好笑的貓咪

每次回家路上都會碰到一隻在睡覺的貓咪...

今天在 "有驚無險" 下...順利的把 電影五四三二 @ Crystal Mall 謝幕之後

回家路上又碰到這隻貓咪

有趣的是當我拿出大砲時

這隻貓咪就突然醒了..並朝我方向走過來



我驚了一下...以為牠要過來抓我 XDDD|||

*啪嚓*

牠緩緩的走到我面前



蹲了下來

....
.......
..........

給我拍照 LOL~~~ XD

*啪嚓* *啪嚓*

換姿勢



*啪嚓* *啪嚓* *啪嚓*

再換姿勢



真的快笑死我了~~~~~

這禮拜過的 "非常" 充實

從星期二南下西雅圖訪問陳導演

到星期五舉辦 TWFF 2 記者會

和星期天舉辦 TWFF 2 電影五四三 二!!


在兩個禮拜第二屆台灣電影節就要正式拉幕啦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可愛!!! 超級霹靂無敵可愛!! 她要你摸肚子耶 Q口Q!!! 果然是會撒嬌的貓比較可愛..(羞)
也很愛搶鏡頭? XDD 她知道被Karen的大砲照會變漂亮! XD

K 冷 said...

對阿 超可愛的!!!!

我從來沒有看過會撒嬌的貓~
(通常都是躲我比較多...還躲到沙發下 T-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