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4, 2008

南下溫哥華

星期二

早上九點多在睡夢中接到電話
(( 其實原本以為是鬧鐘響 ))

前面還有通電話不知道是誰打的 (not a number i know of)...

不過因為懶的爬下床去接...就裝做沒聽到 XD

>> 今天下午四點就要南下...導演明天的飛機





所以說計畫趕不上變化
(原本要星期三出發的)

由於晚上無法參加 PB meeting

所以趕快從被中爬出來、吃個飯,在衝去 UBC 放貼紙 XD

回來後直接去牙醫報到

可能是因為上次找不到診所...遲到半個小時的逞罰

這次整整等了 """"一個小時""" T-----T

眼看時間離四點越來越近

弄完後趕快回家準備東西和這次我南下的其中一個目的 A___________A

帶我的 ""玩具"" 回娘家看看 XD hahah

四點多和 Jeff, Jeff 媽媽, & Teresa 集合就踏上了這個 8 小時的旅遊!

一路上最塞的是從 Vancouver 到 Surrey Orz....
(過海關不到一分鐘...真的就是直接停在海關面前)

到了西雅圖後,天氣實在爛到不行
(中間省略風雨交加的路有多難開...前面視線只有一片白水花)

雨跟洗澡水一樣灌下來。。。我的 ""玩具"" 只好乖乖的呆在有安全的屋簷下 T-T

以前來到 Seattle 都是直接開到 public market

昨天才發現...她們的 downtown 好漂亮!!!

有家叫 purple 的餐廳室內設計更是讓我驚嘆 O.O!

整家餐廳的中心是個圓形的酒樓

圍繞著這個 cylinder 的酒樓是個 spiral staircase

我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!!!
Note: 因為時間的關係..我們進去後馬上就要依依不捨的離開 T-T... so we didn't have dinner until 10pm-ish XD




才發現 Seattle 不管是 restaurant 還是 hotel..每個設計都是從來沒有在溫哥華看到過的
(其實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探索太少 XD|| )





剩下跟導演的過程就不透漏了 (請等 video XD )

不過我們最後還聊起城市 & 衣著的 fashion/design

陳導:我感覺你們上次比較好看耶

我們:上次?什麼上次?

陳導:就 VIFF 後的大合照啊!你們很好看。我還拿你們的照片給其他人看

我們:有嗎?也是很平常的衣服啊。。。不然就是冬天的關係。。我們都穿暗系列的大衣?

陳導:你們都不會去比 耶! Y^^

陳導:你們都有在那個大合照裡嗎?

我們:(點頭點頭)

陳導突然看過來。。。"我記得你!"

我:導演記得我!?不會吧~ O口O||||||

(回家時把合照挖出來。。。照片並不大。。導演會不會把我看成 "路費" 啊? XD||| )

之後聊台灣建築的美觀 vs 實用性一陣子。。。





回到家 12 點半多,採訪小組也完成了這趟 8 小時的旅行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