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9, 2008

You-Know-Who

來寫寫這禮拜的日記...




最近嚴重迷 Harry Potter....
(終於翻開了最後一集)

為什麼隔了一年才看呢?
(沒記錯的話..我 2006 年12月就預購了)

我想是因為我有嚴重的 "好吃的東西要留到最後在吃' 的習慣吧

所以一直捨不得把 HP 結束 XD

不過最近幾乎都凌晨 2 點睡...

K.....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

故事緊湊到我一拿起就無法放下


這星期二

原本要抱著 "新玩具" 去玩的...

但沒想到下起毛毛雨

結果半路上巧遇今天畢業的 Eddy 和專業攝影師 Poan

就跟著他們去繞繞,看 Poan 拍 Eddy 的畢業特輯 hah XD






之後,下午跟牙醫有約就先離開了

不知道是太久沒洗牙的關係還是...

從牙醫那出來後...我感覺整個人虛脫了 Orz

可能因為全身肌肉在牙醫狠狠的 "刮、磋、挖、清" 牙齒時因為痛而緊繃

看著自己嘴巴裡的血在眼前被管子抽走時...很不舒服 = ="

回家後感覺牙齒不是我的了...
(其實對我產生比較大的陰影是...洗牙就這麼痛了...以後要拔智齒的話怎麼辦 T - T )

ps. 前天嚴重嚇到..........沒想到 VIFF 離我在 Yaletown 上班的地方這麼近!!! O口O|||||

去 Staples 的路上發現一個長的很眼熟的地方....wait... ISN'T THAT VIFF!? Orz

=======嘿 以下又來貼我覺得很棒的演出=======

080518 冠軍積分賽 Best Of You/張芸京+黃偉豪



080525 冠軍積分賽II 再見螢火蟲/張芸京+李雅微

No comments: